新版REACH-IT开始运行
2012-07-17 18:00:09

 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(ECHA)2012年7月11日消息,新版REACH-IT已开始运行,将被用来向ECHA提交注册及其他卷宗,企业需注意以后ECHA仅接受用IUCLID 5.4制作的IUCLID卷宗。这将适用于所有由IUCLID制作并通过REACH-IT或其他网上形式提交的卷宗类型(比如授权申请,化学物质替代名要求)。

  建立、检查、(用REACH-IT或其他网上形式)提交IUCLID卷宗的说明书(即:数据提交说明书和REACH-IT企业使用说明书)已经得到更新并发布在ECHA网站上。

  另外,升级后的IUCLID插件程序可以帮助注册人制作IUCLID 5.4卷宗,这些插件程序已应用于IUCLID网站上。ECHA鼓励企业在提交至ECHA之前用相关的插件程序检查他们的IUCLID卷宗。

  信息来源:ECHA

版权所有: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清城环境发展有限公司
地址:苏州工业园区展业路18号中新生态科技城C-115 设计:苏ICP备2021038754号-1

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695号